大医说 | 七一特别节目《医心向党》
2021-06-27 09:47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生命当敬畏,医者应荣耀。在疫情大考中,在市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他们白衣为甲,逆行而上,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为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很多医务工作者火线入党,充分发挥了党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医说》七一推出两期特别节目《医心向党》。

  本期大医说请到了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何鹏,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惠民便民新举措新作为。

  节目组请到三家著名三甲医院院长: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副院长章志翔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牛远杰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雒明池

  院长们普及医学知识,他们带领医务工作者倾情表演,《不忘初心》《夜空中最亮的星》《歌唱祖国》,歌唱一份承诺、一颗初心、一生信仰。

  天津歌舞剧院宋克宁,天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宏海参与医学竞答,为观众赢得爱心好礼,同观众一起唱响心中的那首歌《歌唱祖国》,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晚20:10《大医说》,不见不散。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