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大型MV短视频《江山如画》
2021-06-27 09:47 来源:津云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津云新媒体重磅推出大型MV短视频《江山如画》,穿越时空、跨越多省、云端联唱,在中华大地上奏响一曲盛世欢歌。

  为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该片创新使用3D场景搭建技术。短视频开篇,在婉转悠扬的歌曲《在灿烂阳光下》的伴随中,一个女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历史长河中汲取红色力量,带大家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在时空穿越中,女孩也渐渐长大,传承红色精神,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

  为了充分展现各地崭新的面貌和奋斗的姿态,津云新媒体派出多路摄制组,分别走访了湖南、江西、广西、湖北、重庆、云南、浙江等地,并联合多省媒体联合录制。伴随着优美动听的民族山歌和《唱支山歌给党听》,短视频带网友领略了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江西于都县、湖南十八洞村等地美丽的风土人情和火红的老乡生活。镜头里一片片青山绿水,一座座家园风景,一张张幸福笑脸,连接起神州大地五湖四海,编织出幸福安康美满和谐,绘就了多姿多彩江山画卷。

  短视频首次创新采用云端联唱的方式,邀请来自天津、浙江、河北、湖南、江西、湖北、广西、河南、重庆九个省市的说唱歌手,歌唱红色经典,描绘时代新貌。同时,津云新媒体各路摄制组还进行了大量海采,山区老乡、藏族同胞、快递小哥、青年学生、环卫工人……“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您的艰苦奋斗”“党带领我们老百姓从贫困走向富裕”“我们要用勤劳和奋斗回报党”“我们青年人要担当起时代使命”等发自肺腑的感人话语,表达了全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祝福,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信心跟党走。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