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小记者团正式迎新 快来报名吧
2021-03-10 16:50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突发事件处置现场、重大会议活动现场甚至是战争前沿,你都能看到一个特殊的职业——记者。

  记者被称为“无冕之王”,对于社会进步、文明传承起到关键的作用,因此,每年的11月8日被定为记者节,记者节是我国的一个法定节日。记者是个杂家,对于社会生活的诸多知识都必须了解,也能接触到平常人接触不到的领域,因为职业的特殊性,很多青少年都曾经有一个“记者梦”。

  “天津小记者团”是由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与上海抖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并组织的大型青少年益智活动。

  “天津小记者团”始终以提升孩子素质教育水平为宗旨,将课堂与社会实践有机的结合起来,引导孩子学会关注社会生活的各个层面——城市文化、经济发展、历史传承、公益活动等等,丰富孩子的知识,拓宽孩子的视野、提升孩子认识社会、参与社会、共建社会的能力。

  2021年春天,天津小记者团正式迎新,怀揣记者梦的小朋友们,快来报名吧!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