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动画片《熊猫三宝》,赢取限量版玩偶
2021-02-01 10:04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萌萌、帅帅、酷酷是萌宠小镇上的熊猫三胞胎,它们爱玩、调皮、有爱心,经常帮助遇到困难的小动物们,而且无论面对多么危险、艰难的任务,可爱、勇敢的熊猫姐弟都能顺利完成。

  可事事也并不总是那么顺利,浣熊巫师的出现打破了小镇的和谐生活,危险步步逼近,熊猫姐弟能否肩负使命,拯救萌宠小镇?大家赶快到动画片里寻找答案吧。

  看动画片的同时,我们也会给小粉丝们送出惊喜,只要大家在教育频道收看《熊猫三宝》,就能有机会获得同款限量版玩偶1个

  参与互动、赢取礼物攻略:

  第一步:每天17:30选择天视教育频道,观看动画片《熊猫三宝》。

  第二步:关注拍照时间,拿起手机,摆出炫酷造型、拍下你与动画人物合影照片,集齐3张你与不同的动画人物合影。

  第三步:将3张合影照片转发朋友圈并集齐30个赞,完成后截屏发至公众号后台,留下名字+电话!

  活动时间:2021年2月1日开始

  获奖公布:每周六将在多派教育频道微信公众号公布当周获奖的4名幸运者名单。

  领取方式: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获奖名单公布后,工作人员会主动与您取得联系,获奖观众可以到多派少儿艺术培训中心校区或者选择顺丰到付方式领取获奖礼物。

  详情咨询:23601828(工作日:10:00-16:00)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