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大会》“春季开箱”专场
2023-02-25 15:46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各地朋友们,一起来相会,组团聊天津,不怕聊不对。本期《相声大会》可不一般,主持人和演员没有一个是天津人,但是这些非天津籍的演员们却反客为主,要和大家好好地聊聊他们眼中的天津。这群“胆大包天”的朋友都是谁?他们就是来自北京的钱琦、宋伟杰,来自兰州的李鹏、李志恒,来自西安的窦晨光、常鹏旭。

  听外地相声演员说说他们眼中的天津人、天津事儿、天津趣儿。他们还带来了一段段好玩的相声新作逗您乐。

  不说不知道,几位外地演员集体化身夸夸团,点赞天津。他们眼中的天津时尚、漂亮、处处值得打卡,他们口中的天津人拥有乐观旷达的心态和与生俱来的幽默感。他们总是用笑声包容困窘,用欢乐纾解忧愁。今天您笑了吗?

  2月26日20:45天视文艺频道《相声大会》“春季开箱”专场,为您奉上最新鲜的“哏”!一起点赞天津!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