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大会》“天方夜谈”之“为了过年,我有多努力?”
2023-02-19 15:24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正月的最后一天,让《相声大会》“天方夜谈”脱口秀专场为这个春节做个神总结。本期我们要说一个扎心的话题:为了过年,我有多努力?

  今天的脱口秀表演和以往相声演员反串为主的脱口秀表演不同,登上舞台的演员全部来自天脱保全天津原创脱口秀团队。

  他们是吕赫显、王一冰、侯安东、大喆、窦雨萱、李冉。几位专业脱口秀演员让我们见识到同一个话题,不同角度、不同脑洞还充满欢乐智慧的阐述。说脱口秀他们是认真的!更值得一提的看点是,天脱保全的演员们还首次将素描喜剧搬上“天方夜谈”的舞台,和大家一起分享。

  究竟他们的梗有多爆?能不能触动大家?天脱保全的脱口秀演员将关于过年的各种奇葩事,新鲜事,好玩事“装订成册”,奉献给您。

  2月19日20:45,在正月的最后一天,锁定天视文艺频道让《相声大会》承包您全部的笑点!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