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实稳经济33条政策 鼓励企业建设海外仓
2023-02-08 09:34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天津北方网讯:落实稳经济33条政策,天津鼓励企业通过共建共享海外仓,加快出海步伐,推进跨境电商迭代升级。

  在稳经济33条政策中指出,加快跨境电商迭代升级,鼓励企业共建共享海外仓。这两天,市商务部门和海关正在着手制定支持政策,鼓励更多企业,通过建立海外仓,开拓国外市场。对企业投资自建或租用的公共海外仓,单一国家或地区仓储面积达到2000平方米以上,最高给予100万元的资金支持。今年,天津海关也推行海外仓备案手续网上办理。同时,从本月起,如果在海外仓存放6个月内,没有销售退回的商品,可以享受“零税负”。

  金轮自行车集团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和北美市场。去年9月,在商务部门和海关的帮助下,企业在美国建立首个海外仓,降低了运输成本,也提升了货物品流通速度,截至目前,企业在当地的销售份额,翻了三倍。今年,在新政策的支持下,企业也计划进一步拓展海外仓业务。(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