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秋月正浓”《相声大会》与您庆中秋
2020-09-27 09:14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金秋月正浓,九州一般同,万户团圆日,阖家乐融融!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正逢国庆假期,《相声大会》诚意为您奉献一场与众不同创意满满的晚会——“津秋月正浓”。融合时尚rap的开场歌曲、招牌的相声新作、创意好玩的小品、李亮节的地道津味儿小调、硬核的原创节目一定让您耳目一新。

  此次与您共度中秋的来宾可不少,嘻哈包袱铺的当家高晓攀为您带来《学外语》。

  西安曲艺团的窦晨光、常鹏旭,北京大逗相声的李寅飞,石家庄洪顺曲艺社的王春阳、黑杰,天津名流茶馆的程柯深、董健,谦祥益文苑的许健、谷宗翰,联合带来歌曲《有请相声人》。

  来自合肥的演员们奉上荣获中国曲艺牡丹奖的快板小品《家和月圆》。

  董建春、李丁演绎《健身一家人》。

  李亮节唱起《一家老小向前冲》。

  康建翊、赵旭带来《小康奔小康》的故事。

  张岩、刘慧慧以一曲《锦绣小康》为整场晚会画上完美句点。

  9月27日21:00天视文艺频道,“津秋月正浓”《相声大会》与您庆中秋。IPTV用户也可在节目播出后,七天之内点击直播回看功能,收看天津文艺频道当日该节目。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