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龙百戏杯”全国曲艺人才电视擂台第二轮季擂台角逐正酣
2020-09-23 13:12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寻名师,到《鱼龙百戏》,成就您的艺术梦想! 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主办,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承办的“鱼龙百戏杯”全国曲艺人才电视擂台擂鼓正响。本期节目是紧张激烈的第二轮季擂台的角逐。

  本期节目中的4位擂主都是经过四场基础擂台产生的基础擂主。分别是来自山东的快板演员冯芮,来自天津的京韵大鼓演员杨悦,来自江苏徐州的山东快书演员王晓武,以及来自陕西西安的陕西快板演员董驰。

  季擂台的监考官分别是中国曲协副主席、梅花大鼓名家籍薇;相声名家、曲艺作家刘俊杰;成都曲艺团团长,四川清音名家任平;河南坠子名家张楷;以及金菊奖得主,魔术青年名家刘芳。

  此外,还有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场外云评委,他们通过云投票的形式为此次展演过程增加了很多悬念和意想不到的反转。

  更是有京韵大鼓演员时唯、相声演员周旭、快板演员管新成三人组成的网红曲艺人团队,坐镇现场观战和网络直播,替网友们发声,笑料百出。三人联合来个一个新节目,把看电视擂台的感受用牌子曲唱出来。

  第一关的本工亮相,寻师人们都拿出了自己最高水平的节目。杨悦的一段京韵大鼓《金定骂城》,让观众领略了京韵大鼓独有的魅力;王晓武的一段山东快书《闯红灯》演绎得鲜活生动;董驰带来名为《玲珑塔》的顶灯快板,展示出了娴熟技艺;冯芮的快板《三打白骨精》一如既往的表演生动,引发了监考官们的妙语连珠。

  监考官籍薇还亲自上台为寻师人们现场示范表演,面授技艺。

  扣人心弦的第二关知识抢答环节,是全场最紧张的焦点,总能出现让全场意想不到的效果。

  更多精彩不容错过,究竟谁成为了第二轮电视擂台的季擂主,敬请锁定9月24日,本周四晚20:40文艺频道《鱼龙百戏》将为您揭晓,我们不见不散!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