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五月&布克,约你一起去漂流!
2020-09-04 11:09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天津音乐广播《音乐朗读者》主题活动“热爱漂流的布克”暨音乐朗读者2020年颁奖典礼将在9月4日下午3点正式举行喽!

  活动名称里面的布克是谁?

  作为一档短音频节目,《音乐朗读者》为推广全民阅读而策划,用配乐朗读的方式推荐经典文字。这次的主题活动还是为爱书爱阅读的人创意,以书为媒,当文字遇见声音,为我们热爱漂流的布克(BOOK),打开另一个缤纷的世界……

  热爱漂流的布克,布克=book

  哪位DJ会到场主持?

  当然是才女担当:“DJ五月”。在买书爱书这件事情上要说她是财女,那绝对是很认真的!据小道消息《音乐朗读者》编辑陈凌灵就经常找她借书呢!

  活动当天入场券是什么?

  图书!要求:报名成功的您,请以家庭为单位,至少带一本书参加!(一家最多报4人)

  现场还有啥看点?

  关于颁奖,这次活动也是《音乐朗读者》2020年中颁奖!听过节目的小伙伴肯定知道,参与音乐朗读者录制的小伙伴,各行各业的热爱朗读的小伙伴都参与到节目中来,他们有学生,有学者,有奥运冠军,有百岁老人,有医生,有律师,有警察,有演员歌手也有退休老者,出租车司机、全职妈妈……那么咱们这次年中颁奖,到底是谁获奖了?来现场看揭晓吧!

  关于节目,《音乐朗读者》节目开播已经三年,您对节目有什么建议和思考?您对节目有什么期许和遗憾?我们欢迎您留言评论,节目编辑陈凌灵将会征集听众网友最关心的问题现场解答,同时更会首次分享入围秘笈!

  周六活动在哪举行?

活动地点:天津大悦城北区二楼鞋履公园内,序空间!

(图为天津大悦城北区二楼鞋履公园内|序空间)

  因为报名热线太过火爆,导致好多小伙伴没能报名,活动当天如果现场有空位!没能报名成功的小伙伴可以围观。但是~!我们的图书漂流活动您就没办法参加喽~!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