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龙百戏杯”全国曲艺人才电视擂台第二轮基础擂台第二场
2020-09-02 15:40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寻名师,到《鱼龙百戏》,成就您的艺术梦想! 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主办,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承办的“鱼龙百戏杯”全国曲艺人才电视擂台擂鼓正响。本期节目是第二轮基础擂台第二场的角逐。

  此次电视擂台的报名人员来自京津冀及山东、山西、陕西、江苏、安徽、浙江、四川、黑龙江、辽宁、内蒙古、湖北、湖南、广东等地。经过六次网上直播海选,评委在线打分,筛选确定了参加“鱼龙百戏”杯全国曲艺人才电视擂台第一阶段现场比拼的寻师人,他们将分为基础擂台、季擂台进行角逐,每场选出一位擂主,胜出擂主再角逐季擂主,年底角逐年擂主。

  本期节目中的3位寻师人,分别是来自天津的相声演员刘庶平,京韵大鼓演员杨悦,以及魔术戏法小演员夏懿。

  本场的监考官分别是天津曲协副主席、河南坠子名家张楷、相声名家王宏,还有魔术戏法名家、教育家郭玉文。

  此外,还有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场外云评委,他们通过云投票的形式为此次展演过程增加了很多悬念和意想不到的反转。

  更是有京韵大鼓演员时唯、相声演员周旭、快板演员管新成三人组成的网红曲艺人团队,坐镇现场观战和网络直播,替网友们发声,笑料百出。

  周旭和管新成还在现场表演了一段相声《五行诗》,缓解了寻师人们紧张的比拼心情。

  第一关的本工亮相,寻师人们都拿出了自己最高水平的节目。刘庶平的一段相声《论拳》,展示出了他在《鱼龙百戏》舞台上的成长;杨悦的一段京韵大鼓《连环计》,唱得韵味十足,极具个人特色;夏懿带来名为《初问魔幻》的戏法表演,颇为娴熟的技艺让他自信满满。

  扣人心弦的第二关知识抢答环节,是全场最紧张的焦点,总能出现让全场哗然的意想不到。

  三位监考官争先为寻师人们现场示范表演面授技艺,精彩不容错过。

  究竟谁能成为本期擂主,敬请锁定9月3日,本周四晚20:40文艺频道《鱼龙百戏》将为您揭晓,我们不见不散!IPTV用户也可在节目播出后,七天之内点击直播回看功能,收看天津文艺频道当日该节目。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效果,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津ICP备 16006307号-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213664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80003     投诉电话:022-23601767     投诉邮箱:zongbianshi@wisetv.com.cn